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01/2021

新一年戀愛力Up Up Up!散發粉嫩蜜桃色調的摩根石

 

  在喻意方面,散發著如此浪漫色調的粉紅色光芒,摩根石當然與愛和幸福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據說這寶石是療癒石,藴含愛的能量並能激發魅力,對鬆弛緊張的神經及平伏煩躁的心情也有功效。其實姑勿論是否準確,看見如此甜蜜又柔和淡雅的色調,總會帶來好心情吧!

 

BVLGARI Cinemagia necklace

 

  不少品牌都會在其珠寶作品甚至高級珠寶作品上採用摩根石,彩寶大師 BVLGARI 就是其中之一。BVLGARI Cinemagia 高級珠寶系列表現出品牌對銀幕的熱愛,當中的一款 Fairy Wings 玫瑰金頸鏈,上面鑲嵌著 8 顆橢圓形的彩色寶石,誰都沒有搶過誰的風頭,重 16.71 卡拉的摩根石,與另外 7 顆主石相映成趣,顆顆均色彩繽紛,包括紅碧璽、紫水晶、堇青石等共冶一爐。摩根石柔美的色彩依舊醉人,單獨看令人心曠神怡,在其他彩色寶石的襯托下更顯相得益彰,成就出一款美不勝收的作品。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詳情可查詢:https://www.bulgari.com/zh-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珠寶 #粉調 #摩根石 #Morganite #J. P. Morgan #xmas2020 #xmasgift #Jewelry #Shopping Guide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