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2/03/2021

春醒時分,感受大自然之美!設計師寵兒:花花主題珠寶推介

Piaget Rose Collection

Photo Courtesy of Piaget

 

  說一個惜花人的故事:成長於瑞士 La Côte-aux-Fées 的 Yves Piaget,從小已對遍植家鄉的野花深深著迷。獨愛玫瑰的他長大後除了發展世家的業務,亦大力推廣令他每夜想念的花卉。終於,知名培植公司 Meilland 在1982年於國際新品種玫瑰競賽中摘桂的品種就以他的名字來命名,作品碩大的花蕾內藏多達 80 塊花瓣,馥郁芬芳,色澤旖旎迷人。

 

Piaget Rose Collection

Photo Courtesy of Piaget 

 

  其後,品牌以 Yves Piaget 為靈感,呈獻 Piaget Rose 珠寶系列,一直大受歡迎,把花期短暫的傳奇玫瑰幻化成不朽。系列亦一直推陳出新,新作以更時尚的花瓣設計演奏出當代玫瑰的讚歌。以玫瑰金或白金精心製造的兩套珠寶,嬌豔欲滴,以鑲鑽戒指、耳環和頸鏈在女士身上散發著無限柔情。當中最特別的應該是一雙 Piaget Rose 玫瑰金耳環,鑲飾了70顆明亮形切割圓形美鑽閃閃發亮,花瓣設計以線條簡單勾畫為主,低調展現玫瑰的外貌,流露簡約中性美。

 

Piaget Rose earrings in rose gold

Photo Courtesy of Piaget 

 

詳情可查詢:https://www.piaget.com

 

下頁睇更多款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珠寶 #首飾 #飾物 #Chaumet #Bvlgari #Annamaria Cammilli #CHOPARD #Piaget #Van Cleef & Arpels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