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05/2021

致我高貴優雅的女王:母親節精選腕錶珠寶

Gem Dior Watch

(Photo Courtesy of Dior)

 

  由 Victoire de Castellane 設計的全新 Gem Dior 系列,以抽象及不對稱的線條,創作出別樹一幟的作品,伴以彩色寶石裝飾,與大膽前衛的媽媽最為合襯。

 

  腕錶以棱角分明又形狀獨特的外觀刻畫出鮮明的印象,27 毫米的不銹鋼錶殼款配黑色釉漆珍珠貝母錶面,搭配拋光太子妃式指針指示時、分,襯上不銹鋼不對稱鏈環,低調時尚。如果媽媽喜歡鮮豔的色彩,這 27 毫米黃金錶殼款最適合不過,錶圈上鑲嵌 31 顆鑽石及綠松石鑲片,配以孔雀石錶面,再加上 60 顆閃鑽、青金石、縞瑪瑙、孔雀石、紅玉髓、虎眼石、霰石、綠松石,奪目繽紛,教人移不開目光。

 

(Photo Courtesy of Dior)

 

詳情可查詢:https://www.dior.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hanel #Chaumet #Annamaria Cammilli #Montblanc #腕錶 #Tiffany & Co #Hermes #母親節 #Bvlgari #送禮 #禮物 #母親 #珠寶 #Watch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