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05/2021

動物大遷徙成為珠寶師設計靈感泉源!獅子、靈蛇、山雀、熊貓,栩栩如生的動物珠寶推介!

  為了覓食求存,動物也會舉家搬遷,離開熟悉的家園,浩浩蕩蕩的萬里長征,氣勢滂礡,卻面對種種危機,險象環生。這個奇觀稱為動物大遷徙,差不多在五月尾六月這段時間,於東非上演。動物一向是珠寶師的設計靈感泉源,不少品牌都以此為題,創作出別具一格的作品,無論是栩栩如生的、精靈可愛的,一樣深受女士或珠寶收藏家的青睞。

 

Serpenti 高級珠寶系列白金頸鏈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不少珠寶設計師都以蛇為靈感,象徵誘惑而大膽的魅力。但無可否認,BVLGARI 的而且確做得最為出眾。品牌的 Serpenti 系列深入民心備受愛戴,由高級珠寶,到珠寶、腕錶、包包、配件等應有盡有,造就出引人入勝的各種作品。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作為其最傳奇的標誌,系列如靈蛇蛻皮脫落,不斷變革、創新,以現代的大都會氣息融入,Serpenti Viper 系列隆重登場,散發自信又強勢的力量。在工匠的巧手下,系列的部件採用靈活的模塊化結構,將蛇鱗精確地鉸接在一起,並逐個嵌入,體現出品牌極致的珠寶工藝。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Serpenti Viper 系列帶來的作品包括玫瑰金或白金的手鐲、項鏈、戒指、耳環等等,鑲嵌閃耀的鑽石。靈蛇蛻變後更易 carry 更易配襯,佩戴起來亦更貼服舒適。

 

Serpenti Viper 系列玫瑰金或白金鑲鑽手鐲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Serpenti Viper 系列玫瑰金鑲鑽墜鏈

Serpenti Viper 系列玫瑰金戒指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詳情可查詢:https://www.bulgari.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珠寶 #動物 #戒指 #寶石 #耳環 #Chanel #CHOPARD #Boucheron #Bvlgari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