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6/2021

2021全新大師級萬年曆錶款推薦!四年週期的複雜錶盤設計,每分細節顯出精緻工藝

Vacheron Constantin Overseas Perpetual Calendar

(Photo Courtesy of Vacheron Constantin)

 

  Vacheron Constantin Overseas系列推出白金配藍色漆面錶盤 Perpetual Calendar錶款,錶盤以旭日紋緞面拉絲裝飾打磨,更覺鮮明。作品更配備三條可快速替換的白金錶鏈、藍色鱷魚皮錶帶和藍色橡膠錶帶,方便佩戴者作不同配襯。

 

  腕錶採用直徑 41.5 毫米的白金錶殼,內置精巧的萬年曆機芯 1120 QP/1,動力貯存約 40 小時。腕錶的設計細節維持一貫經典,辨識度極高:馬耳他十字造型的六邊型錶圈、凹槽錶冠、拋光和緞面修飾打磨細節、半透明漆面錶盤搭配金質刻面的夜光時標及指針,各個細節配合得天衣無縫,帶出和諧美感,以及休閒優雅的感覺。

 

(Photo Courtesy of Vacheron Constantin)

 

  錶盤設有小時、分鐘、萬年曆 (星期、日期、月份和以 48 個月為週期的閏年指示) 以及月相,萬年曆功能自行適應日曆的不規則變化,方便至極。

 

詳情可查詢:https://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Vacheron Constantin #錶盤 #機芯 #A. Lange & Söhne #Bvlgari #手錶 #錶款 #腕錶 #萬年曆 #大師級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