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07/2021

抵銷地心吸力的「旋風」:6款精選陀飛輪時計,展現源自18 世紀的機械藝術

 

MB&F Legacy Machine FlyingT

 

Photo Courtesy of MB&F

 

  另一著名獨立製錶品牌MB&F,在2019年首度推出女裝腕錶,正正就用上陀飛輪。當時品牌創辦人Maximilian Büsser 曾說,他們絕不會選用男性錶款縮小尺寸、換個顏色,就稱作女性錶款。那是一枚女性專屬的作品 — Legacy Machine FlyingT。

 

Photo Courtesy of MB&F

 

  搭載由品牌自家研製、動力貯存長達4天的自動上鍊機芯,這3D立體鐘錶藝術作品首推出三種版本,皆採白金物料搭配鑽石綴飾,其後再增加新版本 — 玫瑰金及鉑金搭配扭索飾紋限量款,再到及後的深藍色青金石面盤款,證明LM FlyingT已打入女性市場。今年中品牌再接再厲,以顏色鮮明艷麗的綠色孔雀石錶盤俘虜一眾女士芳心。

 

Photo Courtesy of MB&F

 

  腕錶透過中置的飛行陀飛輪散發活力而優雅的美感,其框架上依舊綴以徐徐轉動的閃亮美鑽。設計強調個人特質,這概念可見於設在7點鐘位置、50度角傾斜面向佩戴者的錶面上,時間僅屬佩戴者所有。渾圓形錶殼搭配弧形錶圈與瘦長錶耳,藍寶石水晶凸狀穹頂錶面,如女士的身體曲線,優美而誘惑。

 

詳情可查詢:https://www.mbandf.com/e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Breguet #Tourbillon #陀飛輪 #A. Lange & Söhne #Bvlgari #IWC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