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7/07/2021

藍寶石又豈止是藍色? 優雅彩色藍寶石亮麗綻放,多變得有如夢幻宇宙!

  伯爵也愛藍寶石,品牌在 Extraordinary Lights 高級珠寶系列中帶來宛若晚霞色調的新作。瑰粉、鳶紫和夜藍三種顏色亮麗動人,在夜幕中呈現令人心醉神迷的效果。

 

Extraordinary Lights High Jewellery Collection Gloaming Illuminations necklace in white gold

Photo Courtesy of Piaget

 

  以  Gloaming Illuminations 為主題的高級珠寶白金頸鏈鑲嵌著 27 顆彩色藍寶石以呈現漸變色彩,包括 8 顆總重約 14 卡拉的紫色藍寶石、 8 顆總重約 11 卡拉的藍寶石、1 顆重約 2 卡拉的馬達加斯加粉色藍寶石、12 顆總重超過 19 卡拉粉色藍寶石,還有不同切割的美鑽,閃閃生輝。

 

  品牌的寶石學家足足用上兩年多時間,才覓得大小及顏色皆合適、品質又極佳的藍寶石,難怪是孤本之作。工藝大師特別利用祖母綠式切割技藝,將寶石之美完美展現。 

 

Extraordinary Lights High Jewellery Collection Gloaming Illuminations earrings in white gold

Photo Courtesy of Piaget

 

  同一主題的高級珠寶白金耳環亦是獨一無二,鑲嵌了 14 顆藍寶石,線條流暢利落,隨著佩戴者搖曳生姿。

 

詳情可查詢:https://www.piaget.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藍寶石 #寶石 #珠寶 #鑽石 #祖母綠 #Sapphire #Something blue #高級珠寶 #Stenzhorn #CHOPARD #Van Cleef & Arpels #Piaget #Bvlgari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