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12/2022

Everyday Watches!每個人都需要一枚日常鏈帶錶:Bell & Ross、Tudor、Breitling 有甚麼好選擇?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另一方面,早前同樣舉辦過活動的 Tudor,亦邀請了幾位藝人演繹全新 Ranger 腕錶。當中林家熙及朱嘉望手上佩戴的就是鋼帶款。

 

Ranger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在 1952 年,英國北格陵蘭考察隊到格陵蘭島進行冰川研究,為期兩年,探險團隊當年佩戴的正是 Tudor 首款自動上鏈防水腕錶 Oyster Prince。而為紀念考察隊成立 70 週年,Ranger 錶款應然而生,展現大膽敢為的探險精神,即使在地球上最嚴峻的環境下依然如常運作。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Ranger 腕錶配備黑色錶面,配上淡黃色阿拉伯數字時標 3、6、9、12,數字時標顯得較大,展現硬朗強悍的感覺。直徑 39 毫米的不銹鋼錶殼尺寸男女皆宜,配上不銹鋼鏈帶,防水100米。錶面飾以覆有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的 Ranger 專屬箭頭形指針,搭載品牌自家 MT5402 自動上鍊機芯,備 COSC 認證,精準度無容置疑,亦為腕錶提供 70 小時動力貯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腕錶 #鏈帶錶 #手錶 #Super Chronomat Automatic 38 #Breitling #Bell & Ross #Tudor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