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2/12/2022

聖誕節最後召集!以珠寶、腕錶作為節日禮物的好選擇,送上手腕間的浪漫與珍貴

Top Time Deus

Photo Courtesy of Breitling

 

  跟得上潮流,Breitling 聯同澳洲生活時尚品牌 Deus Ex Machina,繼 2021 年首次合作以後再設計出限量版 Top Time Deus 計時腕錶,限量發行 2000 枚。

 

Photo Courtesy of Breitling

 

  腕錶專為公路冒險所造,配備夜光時標和白色漆錶面,與天藍色的小錶盤和測速刻度相映成趣,搶眼度極高。錶款保留首次兩大品牌合作的小細節,包括閃電造型的計時腕錶指針、蘑菇形按鈕,以及啡色賽車主題小牛皮錶帶,錶底蓋鐫刻著出自由 Deus 創意總監 Carby Tuckwell 加持的 Deus 電單車和騎士圖案,以及「One of 2000」限量字樣的標示。

 

Photo Courtesy of Breitling

 

  腕錶的 41 毫米不銹鋼錶殼內置百年靈23型機芯 ,提供 48 小時動力貯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珠寶 #Oris #Goccia #2022xmassurprise #2022xmas #Breitling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