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4/2024

粉紅色腕錶推介!Tudor、Breitling、NOMOS Glashütte演繹「粉紅粉紅趣緻的臉」,讓少女心爆棚!

  雖然我經常以一身黑色示人,但內心其實還有一顆少女的心(笑)。對於粉紅色,無論甜美的、嬌俏的、亮麗的,我都很喜歡。今次,想和大家私心分享幾款粉紅色腕錶,滿足一下我的小小少女心。

 


Black Bay Chrono Pink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Tudor Black Bay Chrono 腕錶一向予人硬朗型格的形象,早前竟化身成「粉色熊貓」,以圓拱形粉紅色錶面華麗登場。而且不是女士才能駕馭的感覺,品牌代言人碧咸及周杰倫親身演繹,絕對是驚喜又亮眼之作。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錶徑 41 毫米的腕錶採用不銹鋼錶殼,配不銹鋼外圈及黑色陽極氧化鋁測速計字圈,襯以不銹鋼五鏈節錶帶及配品牌「T-fit」快速調節帶扣。粉紅色錶面的 3 點鐘位置設 45 分鐘計時盤,對面 9 點鐘位置是小秒針盤;備有中央計時秒針及品牌潛水腕錶的標誌性「雪花」指針,日曆設於 6 點鐘位置。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機芯方面,內置品牌原廠 MT5813 型計時機芯,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配備矽游絲,為時計提供 70 小時動力貯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hronomat #NOMOS Glashütte #Breitling #Watch #Tudor #帝陀 #錶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