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3/2015

女神全智賢的首飾

  與公關朋友D聊天,話題談到品牌代言人,D不禁嘆口氣,說:「本地能擔起大旗的女星真是賣少見少,少女偶像只能吸引年輕消費群;熟齡女星要不半退休,要不已被其他品牌看中,想到要為產品找代言人真是頭痛。」

 

  說來也是,還看今天的廣告,才發覺不少代言女星,原來都是「外勞」,像廣告曝光率甚高的就有湯唯和楊丞琳,外國就有Miranda Kerr和Lily Collins,香港代表,好像只有GEM,Sammi和楊千嬅比較吃香了。

 

  對觀眾和消費者而言,代言人就是形象的投射,只要買下同類形產品,便會自自然然地同樣擁有該位代言人的氣質和美貌,這當然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但能夠跟萬人擁護的女神配戴相同的產品,也能自我安慰大家都擁有相同的高品味吧!

 

  數當今最能稱霸亞洲巿場的女星,肯定非千頌依全智賢莫屬了,去年一套《來自星星的你》,令伊人爆紅全亞洲,廣告合約紛紛送上門,佔據護膚品和手機廣告巿場。連貴價的首飾品牌也看中她的號召力,像法國的珠寶品牌DIDIER DUBOT和Gucci,爭相邀請她擔任代言人,看廣告中的她,發揮百變本色,慵懶時尚嬌媚皆可,難怪成為品牌的甜心。

 

DIDIER DUBOT

 

  在《來自星星的你》之中,全智賢便於每一集都有佩戴法國珠寶品牌DIDIER DUBOT的首飾,經她配戴過流線形長耳環、耳釘、以及蝴蝶結項飾,都旋即成為搶手貨購熱潮。

 

  最近品牌便宣布找來女神全智賢為擔任代言人,還拍攝了一系列的廣告照片,Model出身的全智賢,便柔情地演繹了法式優雅氣質,不經意的女人味更令她散發著高貴氣質,連我身邊不少女性朋友,都紛紛愛上她。需知道,女生看女生,是零舍挑剔!

 

  說到DIDIER DUBOT的風格,強調線條的美學和創新的結構,創作設計靈感來自於罌粟花和巴黎女性,外觀設計充滿活力和性感,令女性更能表露自信美。最具代表性的系列就是以品牌經典的黃金DD LOGO字母作設計元素,不論的耳環、戒指、頸鏈都有這個元素。2015系列於Rue Madame概念店和Harvey Nichols均有發售。

 

碎花背心裙配MON PARIS珠寶系列的長形珠珠垂吊耳環,一副法式不經意的味道更吸引。

 

將不同款式的閃石介指混搭一起仍然是今年最時尚的打扮。(MON PARIS珠寶系列閃石介指)

MON PARIS珠寶系列珠珠垂吊手鏈,令手腕看上去更纖幼。

MON PARIS珠寶系列長形珠珠垂吊耳環及單邊閃石珠珠垂吊頸鏈,令頸項線條更修長誘人。

多款閃石及珍珠介指,漂亮。

 Debon DD系列中的Singature DD 珍珠閃石頸鏈。

D形介指鑲閃石和珍珠。($2,590,from Harvey Nichols)

粉紅晶石指間戒($2,990,from Harvey Nichols)

D形耳環($1,190,from Harvey Nichols)

Gucci

 

  早前已率先提及Gucci同樣看中全智賢,由她取代擔任李冰冰,擔任配飾和眼鏡系列的代言人。最近品牌發表了一系列的廣告照。廣告於倫敦拍攝,由Sølve Sundsbø操刀,以人像照風格演繹出強烈鮮明的時尚感,網羅品牌一系列傳統款式,帶出品牌的簡約美學。

全智賢配戴Horsebit系列馬銜扣造型鑲鑽珠寶,包括18k白金Horsebit吊墜連項鍊,及同款戒指,整體設計奢華瑰麗。

 

全智賢配戴Horsebit系列腕錶,t腕錶以精鋼鑄造,配備珍珠貝母錶盤及手鐲錶帶,簡約流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