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8/2016

體育狂熱:限量版阿仙奴計時碼表

  奧運剛結束,又迎來另一體育盛事。如果你是球迷,一定不會錯過即將舉行的歐聯分組賽。說到歐聯,不能不提到阿仙奴了。

 

  JEANRICHARD就曾為阿仙奴俱樂部推出首款採用黑色碳纖維錶盤的限量版錶款,由傳奇球員伊恩·賴特(Ian Wright)代言。

  這枚限量版「Terrascope Chrono Carbon Arsenal」 阿仙奴碳纖維計時碼錶以「套裝」形式呈現,附贈JEANRICHARD 直徑30厘米的掛鐘,以及一份由三名阿仙奴俱樂部球員簽名的真品證明書,全球限量發行50枚。 

  44毫米的多層黑色碳纖維錶殼,黑色碳纖維錶圈,型格十足。時標、時分針均運用阿仙奴標誌性的紅色,小秒針亦以球會的槍手標誌作為指針,別具心思,球迷不可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