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1/2019

Accessories Trends 2019:一件飾物點亮日常穿搭!你要知道的5大首飾潮流

  時裝和珠寶首飾從來都關係密切,兩者配襯得宜可謂相得益彰。Chanel、Dior等已經在高級珠寶中佔一席位,近年各大時裝品牌更相繼推出自家品牌飾物,可見大家愈來愈看重首飾的重要性。雖然時裝首飾(Fashion Jewelry)算不上是高級首飾(Fine Jewelry),但作為配襯流行的時裝卻無不可,我自問不捨得用太多金錢去買只流行一、兩季的首飾,不過大家一起看看在天橋(Runway)上展出2019年的時裝飾物也無妨吧!

 

  2019年的飾物潮流之一是長及肩、大大串的耳環。當中的表表者絕對是Givenchy,我會用流程表(flow chart)來形容,先下垂再向橫發展再向下垂的設計形成了大大隻的Statement Piece。當模特兒行天橋時,目光不其然先落在搖擺不停、閃閃發光的耳環上,絕對有先聲奪人之勢。

 

Courtesy: Givenchy

Courtesy: Acne Studio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ewelry #Trending Items #Givenchy #Gucci #Choker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