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2/01/2020

頒獎禮的明星珠寶配襯,搶眼主題項鍊成為新潮流!

  送馬迎鼠,首先同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龍馬精神、鼠運享通!

 

  年尾都是各大獎項的頒獎禮,為大家總結一下上年成績。打頭陣的當然是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及影視演員協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有別於早幾年的大耳環(statement earrings)潮流, 今年首飾的其一焦點開始改放在主題頸鍊(statement necklace)上。

 

  我個人比較喜歡Charlize Theron演繹的statement necklace。由Tiffany設計的綠寶、藍寶石、鑽石頸鍊有如多條繩子互相交錯着,設計十分特別搶眼。除了頸鍊外,大家請留意Charlize雖然放棄了大耳環而改戴細的鑽石耳環,但她卻是戴multi-pierced耳環,在她的耳骨上都戴有鑽石耳環,突出程度絕對不比statement earrings遜色,再配上一頭短髮,形像非常清新突出。

 

Courtesy: Tiffany & Co., Charlize Theron

 

  同時間Cynthia Erivo也是主題頸鍊配襯multi-pierced耳環,個人意見耳環比較多,跟主題耳環的感覺分別比較少了。但由Bulgari設計的藍寶石、鑽石頸鍊十分特別,感覺像動物的鱗片般。

 

Courtesy: Bulgari, Cynthia Erivo

 

  選戴Bulgari的同時也有Scarlett Johannson,也同樣是主題頸鍊配簡單耳環,不過同時間Johannson也選戴了一條1959年的古董鑽石手鍊。但我自己則更留意她的紅色指環,跟她的紅色晚裝可以話是絕配。

 

Courtesy: Bulgari, Scarlett Johannson

 

  主題頸鍊不限於鑽石鍊,大家也看看Meryl Streep 及Margot Robbie的配搭。

 

Courtesy: Meryl Streep

Courtesy: Chanel, Margot Robbie 

 

  當然主題耳環不會絕跡紅地氈,捧場者包括了Jennifer Aniston,Nicole Kidman等等。

 

 

Courtesy: Fred Leighton, Jennifer Aniston

 

 

Courtesy: Fred Leighton, Nicole Kidman

 

  一向男裝首飾都是偏向指環或胸針的設,估計不到主題頸鍊這潮流也吹到男裝上。大隻佬Jason Momoa雖然戴上卡地亞的胸,但注意力都一定集中在他的頸鍊上。

 

Courtesy: Cartier, Jason Momoa

 

  如果你覺得Jason Momoa還不夠搶風頭,你也不妨去盡一點像Billy Porter一樣全套鑽石Tiffany頸鍊、指環、及蜻蜓胸針。

 

Courtesy: Tiffany & Co., Billy Porter

 

  不要話我偏心,最後也不可不再一提Charlize Theron於影視演員協會獎上的做形。雖然同是multi-pierced耳環,但Charlize卻沒有戴上主題頸鍊,正當大家以為重點是那大卡拉的耳環之際,冷不妨她的分髮線,竟然是一條鑽石手鍊來的。創意我給一百分!

 

Courtesy: Tiffany & Co., Charlize Ther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紅地氈 #金球獎 #奧斯卡 #Charlize Theron #Scarlett Johannson #Jennifer Aniston #晚裝 #tiffany & co. #Bulgari #Chanel #Margot Robbie #Celebrity Style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