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6/04/2020

消毒搓手液會讓貴重首飾黯然失色?保護首飾的3個重要Tips

 

 

防疫同時保護首飾的3個Tips 

 

  看到這裏大家一定給我弄到一頭煙,不知怎樣做才好。這是正常不過的,我深信大家也沒研究用的搓手液成分是什麼,總知能殺菌就可以了。所以為了保養我們的飾物,我提議由改變習慣做起:

 

#1  先塗香水及護膚品後才再戴上首飾

 

 

Courtesy: Jodie Comer

 

#2用搓手液及洗手時不要除下飾品

 

  街上用搓手液時可以把戒指先除下但千萬、千萬、千萬(重要事要講三次)不可以放到枱上或面盆上。聽過太多事例忘記戴回手上了。我提議先把指環套在非寫字的尾指上,再像淑女般把尾指撓起後再塗搓手液。清潔完便可戴回指環並可再為尾指消毒。

 

#3小心口罩掛繩鉤掉耳環

 

  最後一提,大家戴耳環,特別是扣耳的款式時要留意一下,口罩的掛繩很容易會卡到耳環並把它在我們不在意時弄掉,所以我們在戴或除口罩時多留意一下,就可以萬無一失了。

 

 

Courtesy: Emilia Clark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抗疫不悶 #搓手液 #首飾保養 #Jewellery #首飾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