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3-16

青蛙會變王子?

  去年市場沐浴在一片利好因素之中,惟環球低息持續,收水幅度由每月100億到200億到下季開始的每月300億。投資市場向來見水即生,正所謂無財不行,可惜,沐浴在溫水裏的青蛙,永遠不會意識到自己已漸漸淪為鍋中湯料,還以為沖了個靚涼就會變王子。

 

資產泡沫終會刺破

 

  印鈔機開動多年之後,對經濟終於帶來了一定的裨益,資產泡沫化的扭曲現象終將會被資金面的突變而強力糾正。

 

  在投資市場打滾超過30年的老行尊,經歷多少風浪仍屹立不倒,惟亦自問發達未輪到自己,打趣說自己永遠差1蚊才賺夠1億,只因人不夠貪,明知有得必有失,要叱咤風雲,必須心狠手辣、反面無情、話平就平(平倉),一代梟雄絕非無厘頭打造出來的。

 

  老行尊指出,自己入行以來,從未試過現在般心緒不寧,未來一段日子,情願持盈保泰。看得明聽得懂的明就明,唔明就當佢發噏風算了。

 

  另一位匯市高人龍蝦哥亦指出現時最樣衰的走勢莫過如道指,他請大家觀察一下恒指今年1至3月的月綫圖,與2007年10至12月的走勢何其相似,因為一兩隻騰訊(00700)平保(02318)而興奮莫名、滿以為太陽出來了的老散,當心被短期走勢陷阱震散。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