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5-04

潮玩樂動港島東

  近年港人愈來愈重視健康,熱衷於行山郊遊,每逢周末假日,既想運動又要親子,惟小朋友可能會嫌每星期進行同樣的活動略嫌枯燥,尤其對著渾身是勁的子女,讓他們放放電,又不想讓他們齋玩,能融合玩樂與運動於一身的,定是最兩全其美的假期活動,重點是不需舟車勞頓。

 

  港鐵商場杏花新城自2016年起,銳意以運動為主題,打造「勁‧型運動專區」,至2017年底再進化成為滙聚逾50個運動潮牌的「運動Outlet」,在商場內除可找到更多國際運動品牌,更引入集運動與玩樂於一身的新商舖,包括全港首個商場室內攀石場Just Climb、兒童室內遊樂場Dreamland Playground童‧遊大世界,及大受歡迎的日本Namco,堪稱一站式「食、玩、買」的好去處!

 

  Just Climb為全港首個設於商場的室內攀石場,佔地逾7,000呎,包括列入2020年東京奧運項目的運動攀登的「抱石」!有別於一般人認識的攀登,原來抱石不需使用安全帶及繩索,地上厚墊的保護,對攀爬動作、協調及靈活都有很高要求,是一項既講體能又講策略的運動。無論攀石發燒友、或入門新手都肯定喜歡,攀石場亦開設兒童及青少年課程,4歲或以上的孩子也可親身體驗攀石樂趣。

 

  兒童遊樂場Dreamland Playground童‧遊大世界,也結合了三大原素的室內主題樂園,透過光與影的對比,音樂與藝術及創意思維建立一個全新體驗式空間。

 

  佔地約2,500呎的日本Namco,除「彩虹池」、「夾公仔機」、「夾糖機」、「籃球機」外,為更有期間限定「食鬼夾公仔機」。日本團隊研發的Party Squash壁球遊戲,亦被引入香港,為杏花新城店獨有,十分好玩。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