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5-30

索羅斯嚟喇

  單看牌面,環球金融市場資金氾濫依舊,多年來沐浴在Easy Money泡泡中的錢搵錢一族,繼續對磚頭、高息債券、股票趨之若鶩,只怕自己把資金泊向資產的速度趕不上央行發鈔的速度,為保值而前仆後繼。隨著環球央行收水,投資市場已形同明日世界終結時,紛紛乾坤大挪移。

 

  一位真正資深、未到五十已退休享受人生的私人銀行家,眼見手上債券被發行機構提早贖回得七七八八,手持大量現金,早前趁高又沽了手上8萬股騰訊中的其中3萬股,餘下未沽出的5萬股,不知如何是好,索性按兵不動,怕沽貨後手上更多現金欠出路。

 

  關鍵是這些騰訊股份成本價通通低於150元,他所面對的困境並非450元才追入的那批散戶投資者可想像,尤其是這位平時甚寸嘴的過氣賓架真係寸得起。更重要的信息是,他憑觀察資金流,已可斷言港股暫時難有運行,最淡更可見18000點。信不信由你,且讓市場告訴我們。

 

  相信大家就算不認識上述低調高人,也肯定認識廿年前因狙擊泰銖點燃亞洲金融風暴而吒咤風雲的資本大鱷索羅斯,早幾年宣布金盆洗手的這位人兄,似乎有捲土重來之勢。他一直留意著市場變化,從來未有放鬆過市場一眼,最近他對全球金融危機發出了預警,且炮轟歐盟,兼指出美元飈升和新興市場資本外逃,將可能導致另一場重大的金融危機發生。信不信由你,且自行判斷吧。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