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9-06

藝術與生活

  整整3個月,空氣中有如瀰漫陣陣恐慌與焦慮。藝術文化活動是抒發情感與紓緩焦慮感的理想方法,自20世紀初,歐洲已有教育家發現,藝術對疏導難以用筆墨語言形容的鬱結很有效果,更難得是在這座鋼筋森林中,有大業主肯騰出空間讓上班族可趁午飯或下班時段,走進藝術空間,把身心從營營役役的生活中,透過藝文活動,讓心神從現實中暫時抽離。

 

  位於鰂魚涌太古坊的ArtisTree藝文活動空間,充滿創意思維的「ArtisTree Selects」,不時舉辦獨一無二的節目,包括巡迴展覽、舞蹈表演、互動音樂會及跨界表演等,全部皆由ArtisTree委約製作或與合作夥伴一同挑選。9月重頭戲正是「Moving Pieces」系列,除設有午間公開排練外,亦會舉辦周末舞蹈工作坊。集合一系列具代表性的作品,上映超過20場精采表演。每部作品均出自炙手可熱的藝術家之手,超越語言、世代與文化的界限。自8月8日舉辦以來,反應熱烈,演出期間至9月28日。

 

  愛好舞蹈與表演藝術的朋友,可於Taikoo Social手機應用程式或Ticketflap預訂門票,Moving Pieces的節目詳情,可在Taikoo Social的「最新動態」瀏覽。

 

  本月焦點節目有威爾斯國家舞蹈團Double-Bill節目《Revellers' Mass》及《Tundra》,及法國編舞家Yoann Bourgeois的《Tentative Approaches to a Point of Suspension》,亦有為小朋友及家長而設的舞蹈工作坊和為專業舞蹈員而設的工作坊,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藝術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