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4-22

假扮Whatsapp對話大整蠱!

名稱:Whatsaid

系統:Android

費用:免費

 

簡介

 

  Whastapp已經是香港智能電話用家每日都會使用的手機App,但有沒有想過,一個扮Whatsapp的軟件是更加好玩?這個Whatsaid軟件,說白一點就是用來整盅人的軟件,Whatsapp介面上所有東西,包括雙方的訊息、通話日期及時間、頭像等等,都可以讓用家自行更改,作出一個「完美故事」。用途有多大?筆者思前想後,的確是非常廣闊,有正途亦有不正途,正途的話,可以假扮自己向第三者透露自己原來是有多喜愛配偶,再由第三者發送給配偶知道,讓她/他有甜蜜蜜的感覺;另外亦可以用作向心儀人士告白,萬一被拒絕亦系以大條道理說是被人整蠱。

 

  至於不正途的用法,這裏不好說出來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愛瘋Apps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