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6-11

評語比FIFA更佳的世界杯資料App!

名稱:Jalvasco World Cup 2014
費用:免費
系統: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alvasco.football.worldcup
 
簡介:
 
  世界杯即將開鑼,足球迷當然是屏息靜氣等待大戰爆發。不過整個賽事的資料極多,單用腦袋記著比起從C朗搶去皮球更難。這個Jalvasco World Cup 2014是一個非常全面的世界杯App,界面黃綠色配搭巴西味甚濃。最吸引之處是介面清晰易用,亦可以將你心愛的球隊放上去Tab欄,可以即時獲得該隊的資訊,不少網友認為,這個App比起FIFA的官方App做得更佳!球迷們,2014世界杯有今生無來世,還不快快下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愛瘋Apps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