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6-18

【肥胖媽媽】為子女健康著想!懷孕前減肥,免將健康風險遺傳後代

 

  專家提出了警告,女性在受孕前,應該先令自己身體更健康,否則孩子會有各種疾病的風險。

 

  專家指,如果媽媽有肥胖情況,嬰兒到成年時,有較大機會出現腦部受損、中風、心臟病或哮喘等。

 

  一系列的研究都認為,問題始於在懷孕期,而到時「改變的機會」已經錯失了。另外,研究也提到,如果孩子出生前,父母是超重的話,子女也有較大機會有體重問題。

 

  醫生們認為,是時候要一些新方法,鼓勵準父母們有一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多證據顯示,肥胖風險及有關的狀況,如心臟病、糖尿病及一些癌症,都會影響嬰兒的成長。

 

  然後,當這些孩子長大成人,他們又可能把這些風險,傳到自己的子女。

 

 

  專家警告,不少年輕人外表看來健康,但其實都有肥胖和慢性疾病的危機,也會遺傳予自己的後代。

 

  鼓勵未來爸媽們有一個更健康的生活,不只對自己健康有好處,更為孩子建立人生的一個健康好開始。

 

  專家指:「如果很多年青人都不在意自己的健康,也許他們並沒有得到關於自己和將來子女健康的資訊。所有社會都有責任,去給予年輕人更健康生活的機會。」

 

  「英國就有五分一的女性,在懷孕期間有肥胖問題,一半屬過重的,但沒有人提出這個問題。」

 

  「女性在學校時,就應該灌輸保持身體健康的重要性,不只為了自己,更為了將來的子女。這應該從她們12或13歲就開始,就算她們在15年後才生育,也應該提醒她們開始注意。」

 

Source: Research suggests obesity during pregnancy leads to health risks for the child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親子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懷孕 #親子 #肥胖 #超重 #瘦身 #減肥 #慢性病 #遺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