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8-19

母乳隨嬰兒需要及媽媽身體轉變!母乳呈粉紅色或帶血,可能是某種食物所致?

 

 

  哺乳媽媽都知道,母乳會根據嬰兒的需要及自己的身體,會不停地作出轉變。這包括顏色上的不同,可以有略帶藍的白色、黃色、忌廉色,甚至乎橙色。

 

  不過,可能有一些顏色,是令你意思不到的—粉紅色就絕對是其中一種。

 

  這位媽媽把相片分享到 Facebook,說起餵哺16個月大的女兒時,她開始有點奇怪,要求再吃,不停說 "More! More!"

 

  女兒當時在拉扯她的乳頭,母乳就噴灑了出來。眼前看到的,令她吃了一大驚。她擠了一點進瓶子裏,想看清楚一下,真的是粉紅色!

 

  冷靜下來後,她就想到了一個簡單的原因了:紅菜頭。

 

  媽媽都嚇呆了:粉紅色的母乳?!

 

 

  過去的一天,她吃了不少紅菜頭,包括菜汁、沙律及罐頭。在帖文上,她寫道:"今天,我吃了很多紅菜頭呢,而這就是最後的結果。"

 

  "可以說,在我想到之前,我差不多嚇得心臟病發了。"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吧!粉紅色、紅色或者淡淡鐵銹色,可能表示母乳中有血,例如乳頭或其他組織有損傷。一般對身體無害,不過應該找醫生檢查一下。

 

  不過,當這位媽媽發現,自己和女兒的尿液都呈粉紅色時,就幾可肯定這不過是紅菜頭而已。

 

Source: This mom was shocked when her breastmilk turned bright pin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親子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育兒 #粉紅色母乳 #母乳 #親子 #哺乳 #紅菜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