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2-10

分娩有多痛?外國YouTuber戴上「陣痛模擬器」體驗!男士又承受到嗎?

 

  最近有一個潮流:大家愛找男性去體驗一下,生孩子的痛是如何的。

 

  早前,有一位爸爸就把自己接上一部陣痛模擬機,試試可否承受痛楚。現在,到 vlogger Joe Sugg 一試。

 

  嗯,正確來說,是 Joe 把老友 Conor 接上機器一試,然後把片段放上網分享。

 

  影片中,Joe 說:「某天,我在網上瀏覽,就看到這個片段。太太把丈夫接上這個陣痛裝置,讓他體驗一下生孩子是如何的。」

 

  這個實驗令 Joe 也想買一個 「生孩子模擬器」,自己也測試一下。

 

 

  「男孩子都指,最痛是兩腿之間給踢中,而女生會說,生孩子是最痛的。」

 

  他把電極接到歌手 Conor 身上,解釋有多種程度的陣痛可以調較。

 

  弄得有趣一點,Joe 準備了遊戲:只要 Conor 答對一條關於女性的問題,就可以倖免於難…一次。

 

  可惜,第一條問題就答錯了,然後 Joe 就啟動了機器。Conor 馬上收縮了身體,痛得大叫起來,機器停止了後,他說:「我的子宮發麻了。」

 

 

  其後的四條題目都答錯了,Joe 每次都提升了痛楚程度。

 

  Conor 說:「我不知道我還可不可以承受。」

 

  再下一次,Conor 的形容是:痛得要命,是一個已經不能尖叫出聲的程度。

 

  經過了無比痛苦後,Conor 成功完成遊戲,「誕下」 了一個嬰兒…塑膠玩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親子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生仔之痛 #分娩 #孕婦 #陣痛模擬機 #生育 #媽媽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