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3-17

產後修身|生BB後想減肥?推介4個媽媽和BB可以一起做的運動!

 

  各位媽媽,生完後想要修身?你並不需要什麼托兒服務,又或者健身會員証的。

 

  以下就有幾個有趣的運動,讓你可以和孩子一起出一身汗。

 

1. 跳舞

 

  其實你懷中的這個小寶寶,就是你最新的舞伴了。放一點音樂,抱穩孩子,輕輕移動和搖動,或者是跳一點 cha cha 也可以。要記緊:活動時,要好好保護嬰兒的頭部及頸部。

 

2. 揹帶運動

 

  做運動時,往往需要加點重,用揹帶固定嬰兒在自己身上,就最簡單又最溫馨了。弓步蹲 (lunge) 或者相撲式深蹲 (sumo squats),都是適合的動作。慢慢來!

 

 

3. 行山

 

  熱愛大自然嗎?用揹帶固定好孩子在懷中,然後就出外走走吧。注意:途中要多休息,出發前要注意天氣,例如帶外套或雨具。

 

4. 慢跑

 

  要開始產後修身跑步計劃的媽媽,你需要的是一輛適合的嬰兒車,建議具備以下的條件:採用五點固定的安全帶、車輪比較大,以及有可調整的緩衝系統。一般情況下,都會建議嬰兒最少到九個月大,頭部、頸部及腹部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才好開始。
媽媽們,準備和孩子一起運動前,請先徵詢醫生的意見。

 

 

Source: 4 fun ways to exercise with your bab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親子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育兒 #產後修身 #媽媽運動 #運動 #生BB #減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