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0-24

【關係篇】失婚怨婦翻身記!她離婚的真正原因是……

  這一次,我真的要出賣朋友。我不得不與大家分享我的閨蜜如何在六個月內,由失婚怨婦變成一個備受寵愛的女人,因為她的故事實在太勵志。

 

  女友Y三十歲,結婚四年育有一子,約一年前發現丈夫不忠有外遇,聘請私家偵探搜集證據,歷時六個月,終於證據確鑿,女方忍無可忍提出離婚。女方覺得不能再信任男人,覺得自己被騙、受到很深的傷害,沒有信心可以修復感情,但同時也不希望兒子失去父親。拖拖拉拉好幾個月,她跟我說很痛苦,丈夫雖然承認出軌, 但是不肯跟她簽紙離婚,她覺得自己斷不可能像以往一樣信任他。她不知道該如何做。我就問她:

 

  「為甚麼你不能原諒他,需要離婚?」

 

  「我不再可能信任他。」

 

  「為甚麼不可能再信任他?」

 

  「因為他曾經對我不忠?」

 

  「為甚麼他對你不忠?」

 

  「因為自從兒子出生後我嚴重忽略了他。」

 

  「為甚麼你會忽略他?」

 

  「因為我不像以前初相識一樣欣賞他。」

 

 

  啊!真相大白。原來離婚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女人不再欣賞男人。那些甚麼丈夫對我不忠只是希望自己成為受害者的藉口。女友被我揭穿了她內心的真正想法後連自己也被嚇倒。

 

  女友Y認識丈夫時大學還未畢業,丈夫比她大五年,見識自然比她多,她很仰慕他。然後在拍拖及結婚一起的九年裏,女的由一畢業的一個見習妺妹到今天已經是一個國際零售集團的助理經理,見識自然不同了,可是男的由認識的一天開始至婚變的一天也是一樣,在他的政府工作裏原地踏步,但求返工等放工,做好一份工。

 

  當女友在自己的口中聽到她要離婚的真正原因之後就消除了自己是受害者的想法。然後我再追問他們平日的相處細節,我真的認為她的丈夫才是受害者。她對丈夫是這樣說話的。

 

  「我們的旅行就由我去計劃,因為給你也不會計劃,而且我還會有Plan B,你就依我指示去做就好了。」男的只會乖乖回應:「哦。」

 

  「我今天可以三時下班,兒子三時十五分放學,所以你應該先去接兒子然後過來接我,然後我要去City’s Super 買一點東西,預計四點到達City’s Super,你在商場門口等我一陣,然後我們就可以在五點Rush Hour 之前返屋企。所以你最好三點半之前嚟到我公司接我了。」男的只會乖乖回應:「哦。」

 

  我告訴女友,你的男人能夠忍受了你這麼多年才去偷食其實真的很愛你。他在她的面前,根本不能當一個男人,不去偷吃才怪呢。

 

  當女友明白了原來現在的結果是她一手做成的,她真的很悔疚。她向丈夫道歉了。丈夫好像感到終於如釋重負一樣,他感到真正的被理解和原諒。女友向他解釋,自己不像以往一樣欣賞他,因為她的世界不同了。丈夫感到難過,但是最終也接受這個事實,並同意簽紙離婚。

 

  然後兩個月過去,女友在這期間認識了一個新男友。她把我與她的婚姻失敗大檢討變成借鑒而且每天向我Whatsapp 問功課,在與新男友約會時提起百分百警覺,決不讓自己重蹈覆轍。其實她要提醒自己的不外乎只有一個重點:要非常尊重男人,但是原來對於女強人來說一點也不容易。要得到女強人的尊重,男人首先要值得被欣賞。所以,她也只給機會她真正欣賞的男人。結果,新男友對她呵護備至,甚至在八號風球當天也親自送上她喜愛的食物到家門外。我真的為她感到自豪。

 

  我又一次相信世界是充滿希望的。所以,我決定辦一場公開活動,邀請這位閨蜜Y現場分享她的成功秘訣,如何由一位失婚怨婦變成備受寵愛的女人。

 

  如果你的感情關係處於瓶頸、單身、還是很不滿足的狀態,而你很希望改變,我誠意邀請你出席以下這幾個活動。

 

  知識改變想法、想法改變經驗、經驗改變行動。期待與你們分享我的所有知識。希望見到你!:)

 

幸福關係DIY系列:

  女王是如何煉成?

  抱泡情人學習班

  Bella Vita 女王BB 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兩性關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