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2-25

【鬼佬扶乩】陳奕迅都講過?New Age靈性工具SRT可助清除內在障礙,讓目標更易達成?

  要數近年流行的新時代(New Age)靈性工具,一定非要介紹SRT不可。SRT全名是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靈性反應治療。其實看完中文譯名也不會知道是甚麼。我的治療師Kyla最近找到一個最貼切的形容詞,就是鬼佬扶乩!

 

  SRT為我處理過兩件大事。一、是獲得一個很大競爭的課程取錄。作為年長學生並不容易啊,而且也有很多競爭。我真的非常希望獲得取錄,所以用了SRT幫忙,而它的確清理了我距離這個目標之間的障礙。最後我是出奇地成功被取錄了。二、是買房子。買房子不是難,但是買一間夢想中的房子就是不容易!所以,我就是為了這件大事用上SRT!首先,請治療師替我找出與我的生命頻率配合的地區,這樣就省下很多時間。鎖定地區之後再仔細看房子的適合度。遇上心儀的房子而又測試得到是互相配合就開始全力清理與這個房子的障礙。當治療師清理完之後,自己也要努力保持這個能量,目標才能夠圓滿達成。

 

  SRT治療師的方法是用靈擺連接事主的高我(暫且當是你的靈魂吧)及一套圖表去找出事主內在的負能量,並將之清理。治療師會告訴事主有甚麼能量卡住在甚麼地方使我有那個潛意識。她可能或不可能將它清理,如果不可能直接清理就會告訴事主可以如何做。接受治療的人其實大部分也不會感覺有甚麼異樣,除了一些驚訝之外。因為一些可能外人並不知道的微小事情也能夠被找出來。我有一個男性朋友和女友關係不錯,但就是性生活不協調。男的去做SRT,發現原來是他很不滿意自己身體的一個部分。治療師一說,他便知道治療師的意思。原來他是覺得自己的陰莖不夠大。所以治療師處理了他這個潛意識。他要學習相信自己夠好的,自己就是夠大!只要他有那一個信心,性生活就會好起來。

 

  有一些人是不適合做SRT的,就是不能接受靈魂轉世的人。因為SRT的基礎是每一個人也經歷過許多生生世世,累積了很多創傷和負面能量才會導致當下有這個難題。所以首先必須接受這個說法,才能夠把它放下。不能夠對生命開放及信任的人,治療師也不能夠給予任何幫助。如果事主在做完清理之後不能夠保持著那一個正面思想,負面能量也是會回來的。所以,成長及改變命運也必須自己付出努力的。SRT也只是在你準備好改變的時候幫你一把而已。

 

  如果對SRT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SRT資療師Kyla最近的免費活動,希望幫到有困難的你。

 

歌手陳奕迅也有講過SRT, 可以參考一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心理情緒 #靈性工具 #SRT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靈性反應治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