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5-13

【耐人尋味】轟動國際的性醜聞!究竟Prince Andrew有否侵犯未成年少女?

  最得英女王歡心的安德魯王子近年被革離所有皇室職務,因為他的名字牽連在一單轟動國際的性醜聞裏。這一單新聞比任何一套連續劇還要耐人尋味……

 

  事情的發生大約在2001,一位美國少女Virginia Roberts被安排為安德魯王子提供「特別服務」,女事主在美國法庭的證供內說明是三次。這一位Virginia Roberts的前半的確有點坎坷,她13歲的時候因為家庭問題,離家出走了。然後不幸被壞人捉了,進行非法禁錮作性奴隸六個月。後來因家人報案,幸好被警察發現救出。不久之後又遇人不淑,16歲以為獲得一份工可以成為專業按摩師,誰不知道是一個騙局,其實是當美國富豪Jeffrey Epstein的全天候性服務員。

 

  Jeffery Epstein就是讓安德魯王子捲入性醜聞的原因。這個惡魔雖然在獄中被自殺了,他的律師表示不相信Epstein是自殺的。雖然第一主角已經死了,但是這個案件才剛開始。這宗國際性醜聞因為牽涉很多達官貴人,而第二主角Ghislaine Maxwell 正在等候7月的聆訊,有消息表示她很有信心自己不會被重判,因為很多達官貴人會確保她的安全,如果她選擇玉石俱焚的話,牽連一定甚廣。

 

  究竟Ghislaine Maxwell又是甚麼人?為甚麼達官貴人要保護她?這位Ghislaine Maxwell是英國富豪兼傳媒大亨Robert Maxwell的孻女。在1991年她的父親突然遇溺死亡,及後發現父親虧空公款,整個家族變得一無所有。在失去人生方向的時候她去了美國,後來得到Epstein的照顧,做過一段時間的情人,後來Ghislaine成為了他的超級大管家,為他安排不同的妙齡少女滿足他所有的幻想。所以Virginia Roberts 形容他們的關係是一方提供無限量的少女,一方提供無限量的金錢。

 

  由於Ghislaine承繼了家族的人脈,而且她本身也是富二代,所以有很多位高權重的好朋友,例如安德魯王子(可參考安德魯王子與BBC的訪談內容)。Epstein也因此打開了英國上流社會的人脈。在那份七十多頁的法庭證供裏,Virginia Roberts就形容Epstein在紐約的住所及在美屬處女島Little St. James就是一個常用來招待貴賓提供「特別娛樂」的地方。這些地方也充滿針孔攝錄機,在紐約的住所甚至有一個媒體控制室用來拍攝所有人的一舉一動。那些片段用來供私人娛樂之餘,也可以用作必要時之需。案情的細節真是讓人毛骨悚然,原來人性可以惡劣至此。我不知道英女王是否有教導王子「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的道理。

 

  在Epstein第一個指控被媒體報導後就有很多不同的女性陸續向法庭入稟。很多當時的女孩子至今過了20年,每天還在創傷中度過。要杜絕這些事情發生,社會有責任教育女孩保護自己,不要讓壞人有機可乘。同時社會廣泛的討論也會讓潛在犯罪的人知道代價很大,不會輕舉妄動。希望那些亂貪便宜的人,也能夠從安德魯王子的教訓中知道要學會拒絕誘惑,才不會導致他朝身敗名裂。

 

  願世上所有曾經被性侵犯的女孩也能獲得公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心理情緒 #性醜聞 #安德魯王子 #侵犯未成年少女 #性罪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