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11-26

一站式通訊科技,助ITE突圍而出

  多元發展、提供優質服務,是香港中小企業的生存之道。跨平台的數碼媒體推廣公司ITE,提供一條龍服務為客戶度身訂造多媒體推廣方案,從構思活動、編寫手機應用程式、管理社交媒體,以至建立抽獎或推廣熱線等都一手包辦。ITE以一站式通訊及科技助他們有效率地作日常營運、能快速回應客戶需求及掌握市場動態,在競爭對手中突圍而出。

 

服務質素至上,溝通須暢通無阻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數碼市場推廣服務等市場競爭劇烈,初創公司更往往需以低成本才能爭取到客戶。然而,市場推廣是面向大眾的,每個細節都不容有失,才能達到推廣及提升公司形象雙重效益。

 

  ITE深明這個道理,一直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其公司客戶遍及零售、飲食、教育、銀行、美容,甚至政府及公共機構各界,客戶層面廣泛。他們的共通點都是要求提供針對性、快速、穩定及有質素的服務及應用。公司董事Eunice Tsoi表示: 「從前期替客戶策劃獨特的活動內容,到利用不同數碼平台進行推廣,當中可能涉及到編寫及設計手機應用程式、網頁設計等,再經過測試程式、除錯,整個過程都要跟客戶會面及保持緊密聯繫和溝通。活動推出後亦要確保系統穩定,應付突然增加的數據流量等,務必要在推廣期間令活動順利完成。」

 

  透過HKT提供的高速安全寬頻、先進話音網絡與系統,正正讓ITE避免了因網絡延誤或欠穩定性而影響工作效率,確保與客戶溝通暢通無阻。

 

ITE選用one communications服務及HKT Cloud Office

 

  ITE採用HKT one communications服務,一個方案包括高速安全寬頻、先進話音網絡與系統,支持日常營運。另一方面,該公司亦計劃選用HKT Cloud Office,作為資料分享平台,既讓分享對象以不同流動裝置存取資料,亦比自建FTP等方法更具安全性。

 

  HKT的雲端及通訊服務,讓中小企的管理層及員工掌握一切業務,毋須IT技術員支援,硬件、軟件或服務特許使用權,以至安裝及維修保養,全部由該公司處理,中小企從而節省時間及開支,集中人力物力應付業務。

 

時間管理更有效,溝通效率大躍進

 

  時間是最具挑戰的一環,Eunice稱:「曾有客戶的推廣項目,由構思到推出,要在一個多星期內完成,但透過HKT雲端服務配合Microsoft Office 365,高度的效率,讓我們在緊迫的時間內完成工作。」

 

  此外,不少項目涉及圖像設計甚至視像設計,過去只會透過電郵分享這些文件,但由於容量限制及版本不一的問題,往往要花費很多時間以確定客戶手持的為最新版本,否則會令溝通出現混亂。不過,使用HKT的雲端服務,便可輕易確保彼此手持的版本一致。用戶更可隨時隨地存取及修改文件、分享加入密碼的雲端文件,確保內容高度安全及只供指定對象查閱,加快溝通效率。

 

  ITE亦選用了HKT Cloud Office,作為資料分享平台,分享對象可以不同流動裝置存取資料,管理層及員工既可掌握一切業務,又毋須IT技術員支援,從而節省時間及開支,集中人力物力應付業務。而中小企使用Office 365,可以低成本及年費方式,在個人電腦或平板電腦上使用全套桌面版Office文書應用程式,以及電郵、網上通訊協作工具等,令文書處理及溝通聯絡變得輕而易舉。

 

  事實上,透過穩定及一站式的通訊及科技服務,不論是ITE或是其他中小型企業,都能集中資源應付日常營運,甚至提升溝通能力,滿足客戶要求,保持競爭優勢。

 

 

  ITE董事Eunice Tsoi表示,中小企業資源有限,採用一站式的電訊服務,有助解決IT人手問題,減省不少煩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營」刃而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