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8-11

運動新力量

 
  注重自己形象的女生,多喜歡運動,只因在內在外,都是一個扮靚好機會。當運動熱席捲全球,裝備的發展亦一日千里,好的設計和專業功能更幾乎畫上等號。近日 Nike 新設計出籠,功能和外表一季強過一季,網店 net-a-porter 也加強運動服飾陣容,繼續把運動好的信息宣揚開去。
 
Nike 內外強化
 
  無論是跑步或健身,女生首要做的,是穿上運動胸圍 sport bra 護胸,但對於如何揀選合適自己的一款,並非太多人知道,加上市面上大多只有以 S、M、L 等尺碼分類選擇,跟舒適難免有一段距離。Nike 最近便全面改良旗下 Pro Bra Collection,共 5 款設計提供不同的支撑力,全新的 Pro Rival Bra,用料是柔軟的彈性尼龍絲,具良好的延展性和彈性,以及提供最高等級的支撑力,更貼身的設計是以不同罩杯形為基礎,提供由 30B 到 38E 共 25 個尺碼選擇。而所有 Nike 運動內衣亦輔以全新 Nike Pro 360 貼合系統,購買時只要簡單幾個步驟量度上圍,再配合他們的計算器,便可以找到合適的尺碼。
 

全新 Pro Rival Bra 採用獨立的塑模全杯罩,配合工字形後背設計,於塑型及支撑方面做到足。(Pro Rival Bra $299、短褲 $179)

  
  除內衣外,運動鞋亦有全新型號推出。Lunar Cross Element 訓練鞋,採用輕量全掌 Lunarlon 泡綿緩震系統,前腳掌鞋底位置加有 T 字坑紋,令起動更容易,鞋身則透過 flywire 技術使之包裹雙腳,隨活動時自動調節鬆緊,提高效率。跑鞋則有 LunarGlide 最新版 LunarGlide 6,鞋底用料經過改良,保持柔軟、輕身和彈性佳的優點之餘,回彈更快。而 Air Force One 籃球鞋,亦為女生度身設計了 3 個新型號登場,設計上盡量保留經典鞋款的原汁原味,但鞋形更修長及貼合腳形,當中把原版 Air Force 1 Low and High 變身的 Lunar Force 1 Sky Hi,更屬首度亮相。
  

Luner Cross Element 訓練鞋,以適應高強度訓練為本,力求打造出一款輕巧而靈活性強的運動鞋。($799)

跑鞋 Lunarglide 6 鞋底的回彈性比以往的設計更佳,後踭位置亦加強了保護,顏色配搭則跟衣着打扮一樣,貫徹繽紛醒目的風格。(外套 $839、背心 $179、短褲 $279、鞋 $899)

低筒 Air Force 1 Airness,以 Phylon 中底和簡化橡膠外底配搭,無論是外表還是實際上都比以往的設計輕巧。($729)

皮革鞋面的 Lunar Force 1 Sky Hi,外形修長,鞋底以坡踭外底代替橡膠底,並以 Air 和 Lunarlon 做緩震,時尚又舒適。($869)

  
Net-a-Sporter 專業造型
 
  眼見奢侈時裝品牌在產品延伸至運動用品一欄的野心愈來愈大,貴為名牌時裝網店的 Net-a-Porter,也由新季開始逐步加強旗下運動品牌的陣容,目標是今年內提供 37 個品牌的產品,涵蓋瑜伽、網球、芭蕾舞、健身、游泳、衝浪甚至馬術等 11 個運動類別,衫、鞋及配飾都有,當中更包括不少獨家發售或全新引入的設計師品牌。女生想在戶外或運動時都穿得更有個性,形象上相對更「pro」,甚至想找個理由去運動,上網站看看吧!
  

由英國一間健身中心 Bodyism 推出的彈性針織外套,機能性強之餘,款式亦充滿活力。($1,810)

英國 Monreal London 的彈性針織併網布網球裙,具有透氣、防 UV 等賣點外,穿來逛街都非常時尚。 ($2,790)

Live The Process 的衫褲主要適用於瑜伽及健身運動,設計和用色都簡潔現代,就如這條 leggings,樣子便醒目過人。($1,550)

設計採用前、後雙面可穿的意大利 Weargrace 彈性針織上衣,最特別的細節一定是近腰間位置,象徵藏傳佛教的經幡品牌標誌性裝飾。($720)

獨家發售的品牌之一 Ballet Beautiful,由紐約知名芭蕾舞家 Mary Helen Bowers 創立。網站除舞衣外,還有皮革芭蕾舞鞋,於意大利以全人手製造。($2,330)

  
   產品查詢:Nike(2577 0703)、www.net-a-porter.com
 

(文:張慧玲 攝(部分):曾有為)
摘錄自香港經濟日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型品薈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