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08-22

行善最樂 買月餅助乳癌病人

  還有個多月就是中秋佳節,乳癌基金會今年也加入了賣月餅的行列!

 

所賣的月餅有三款口味,分別是紅棗核桃月餅、海藻糖白蓮蓉松子月餅和黑芝麻核桃月餅。

 

  這次得到以擔擔麵揚名的米芝連餐館相助,為我們特製月餅,真是福氣。這樁美事,始於年初與餐館老闆娘楊太的一次飯局,她提起正籌備造月餅:棄豬油、蛋黃,而改用紅棗、芝麻、核桃等天然食材,為的是讓更多人吃得健康。我冒昧問她可否為乳癌基金會生產慈善月餅,楊太爽快答應了,還特別要求,月餅收益要用來幫助急需援助的乳癌病人。

 

  這次月餅面世,也多得理工大學一班年輕人,楊太與理大合作以社企形式造月餅,楊太親自帶領同學做商業策劃、採購、生產、市場推廣……整個過程她都親力親為,毫不保留地教路。

 

  不怕「教識徒弟無師傅」嗎?我問。

 

  楊太答道:「見到有些年輕人好懶散,我想出少少力,推動他們做些對社會有益的事,這樣香港才有希望。」

 

  訂購月餅,支持香港乳癌基金會: https://www.hkbcf.org/content.php?cid=10019&tid=7&lang=chi

 

  作者聯絡信箱: info@hkbcf.org

 

轉載自晴報http://skypost.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乳你同行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