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1-30

乳健檢查 免費接送

  過去數月,乳健中心有很多「第一次」,包括在外展活動時,進行即場臨床乳房檢查、即場審批「免費乳健檢查計劃」的申請、到不同少數族裔的團體推廣乳健信息等,都是希望讓婦女多關注自己的健康。

 

  我們上星期第一次安排了一部28座旅遊小巴到天水圍,接載26位婦女,分別到旺角和佐敦的診斷中心,進行免費X光造影檢查。當然不少得專業護士指導她們自我檢查的技巧和替她們進行臨床檢查。

 

  乳健中心團隊經常接觸低收入地區的婦女,明白她們為口奔馳或要接送子女上下課,未能抽空做檢查,期望這項新服務可鼓勵她們去做檢查,效果非常理想。這次活動得以成功,有賴多個團體、學校和區議員支持我們的理念,與我們緊密合作。知道二月四日舉行的第二次活動名額也已滿,非常鼓舞。

 

  有興趣團體可致電︰3143 7336

 

  作者聯絡信箱:  info@hkbcf.org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乳你同行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