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3-13

家燕姐: 秘訣是每日三笑!

  乳癌基金會的周年聚餐今年有幸請來本會的大使薛家燕一同參與,家燕姐知道大部分會員都是乳癌康復者,便一口應承出席,為大家打氣。

 

 

  晚宴期間,主持問家燕姐保持美麗的心得,她說:「最重要是時常保持心境開朗,而我的秘訣是每日三笑……哈哈哈!」全場隨即跟著哈哈大笑。

 

  「我也曾患重病,當時想著身邊的兒女,於是告訴自己必須努力和及早康復。面對疾病,大家謹記抱著正面和樂觀的態度!」

 

 

  當晚有Melody in Mind獻唱,亦有會員表演跳舞,家燕姐更被邀請上台一起跳Gangnam Style,全場站起來,掌聲響個不停。

 

  家燕姐十分受歡迎,笑容感染著近250名參加者,場面溫馨熱鬧,看見大家載歌載舞,容光煥發,健健康康,真的非常高興。

 

  我藉此機會,感謝一班義務的籌委會,為大家安排一個非常愉快和難忘的聚餐,希望明年會有更多朋友參加。

 

  作者聯絡信箱:  info@hkbcf.org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乳你同行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