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2-10

【特首選戰】港鐵尖沙咀站火警逾10人傷 林鄭曾俊華同表震驚望當局撤查

  港鐵發生嚴重事故。尖沙咀站晚上發生火警,一名男子懷疑在一列由金鐘站開往尖沙咀站的列車內,點燃汽油彈並企圖擲出,該男子身體出現3級燒傷,被押解送院治理,事件中另有最少11名傷者,當中至少4人嚴重燒傷。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及曾俊華同表震驚,望警方撤查,同時慰問傷者。

 

疑有人點燃汽油彈 逾10人傷

 

  事件發生在晚上7時13分,一名男子懷疑在一列由金鐘站開往尖沙咀站的列車內,點燃汽油彈並企圖擲出,該男子身體出現3級燒傷,被押解送院治理,事件中另有最少11名傷者,當中至少4人嚴重燒傷。網上片段所見,事發車廂內火光熊熊,而其他車箱亦佈滿白煙,大批乘客慌忙疏散,有人燒傷在地上翻滾,由乘客協助撲滅身上的火。有乘客表示,當時車頭突然著火,最少有兩名女子身軀著火。尖沙咀站暫時關閉,除動員大批警員、消防員及救護員外,反恐特勤隊亦有到場協助救援行動。

 

林鄭曾俊華同表震驚望當局撤查

 

  林鄭月娥對事件表示震驚,對傷者致以深切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她相信港鐵及政府部門會徹底調查事件,防止同類事件再次發生。曾俊華亦表示對港鐵尖沙咀站剛剛發生的嚴重事故感到震驚,更指此刻他和所有密切關心事發展的市民同樣心情沉重,希望受傷的市民盡早康復。曾俊華同時對傷者家屬作出慰問,指相信港鐵及相關部門會徹查事件。

 

 撰文:王錦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