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10

【特首選戰】林建岳稱讚林鄭肯學肯做 「對使用八達熟咗好多」

  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獲競選辦資深顧問林建岳拍片支持。林建岳稱讚林鄭有統籌能力,負責的項目效率很高,又認為她「做嘢叻」、肯學肯做,「依家對使用八達熟咗好多」。 

 

林建岳指舉辦大型活動時見識了林鄭的統籌能力。(林鄭辦公室fb短片截圖)

 

林建岳:林鄭有統籌能力

 

  林建岳指,香港一直是個「傳奇」,港人性格就是「打不死」、「不認輸」,但近年香港經濟發展比其他地方慢,令他和林鄭都不甘心。

 

  林建岳表示,自己舉辦過不少大型活動,與不同政府部門溝通時經常「來來回回」,令他每次籌備活動非常吃力。他續說,林鄭負責的項目中,溝通變得暢順、效率亦更高,所以認為林鄭具有統籌能力。

 

林建岳:特首首先要回應工商界訴求

 

  林建岳認為,香港是一個經濟型城市,要面向全世界,特首首先要回應工商界的訴求,同時要顧及勞資雙方利益。林建岳稱讚林鄭「做嘢叻」、肯學肯做、肯改,「我知佢依家對使用八達都熟咗好多」。

 

  特首候選人共三人,包括曾俊華、林鄭月娥及胡國興。

 

撰文:特寫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建岳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