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14

【特首選戰】曾俊華向選委發拉票短片 新推出「襟章扭蛋機」

   特首候選人曾俊華向選委發放短片拉票,呼籲選委3月26日支持他,以告別撕裂、重建團結的香港社會。曾又新推出「襟章扭蛋機」,市民可扭出「信任」、「團結」、「希望」款式的襟章。

 

曾俊華Facebook圖片

 

曾:香港正處於十字路口

 

  曾俊華於短片中指,自己與團隊正分秒必爭和選委聯繫、爭取支持,又說香港正處於十字路口,有否機會告別撕裂、重建互信和諧團結的社會,要視乎選委3月26日的一票,期望選委「同我一齊拍住上,等香港重見希望」。

 

曾俊華推出「襟章扭蛋機」

 

  曾俊華於Facebook貼文指,大型實體字「信任」、「團結」、「希望」三組模型,會擺放深水埗Dragon Centre西九龍中心。

 

  另外,其競選辦新設計的「襟章扭蛋機」亦將不定期展出,供市民扭出想要的「信任」、「團結」、「希望」款式襟章。

 

  特首候選人共三人,包括曾俊華、林鄭月娥及胡國興。

 

撰文:特寫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曾俊華 #林鄭月娥 #胡國興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