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15

【特首選戰】林鄭覬覦曾俊華前政助 羅永聰現身撐老闆:曾信任人、聽批評不小器

   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於七台聯合選舉論壇中指,曾俊華擅用社交媒體,只因有前政治助理羅永聰幫助,更公開「挖角」。曾俊華趁機在Facebook上載羅永聰的「拍住上」短片,阿聰稱讚曾俊華是一個信任人、願意接受意見的老闆,又形容曾已經成功令老百姓記得他。

 

曾俊華Facebook短片截圖

 

曾俊華「有心變革、有耐性」

 

  阿聰指,相信所有打工仔都會同意,找一個好、信任自己的老闆並不容易,「好好彩呢幾年我遇到一個」。

 

  阿聰又稱讚曾俊華於周二(14日)選舉論壇表現好輕鬆、好誠懇,發揮出最大的優點。他指,沒有太多時間特訓,「我同同事講,同佢(曾俊華)訓練唔洗擔心,佢唔會聽到批評就嬲就小器、唔會唔聽意見,『任毆唔嬲』」,曾亦已盡力去善,「努力好明顯」。

 

  阿聰強調曾俊華是個好信任人的老闆,曾常對3名助手說,「就算我比你哋每一個人叻,都及唔上你哋三人加埋」,曾非常樂意採納意見。阿聰指,自己加入政府後曾經洩氣,因自己對改變社會有期望;曾俊華則鼓勵他,「你改緊嘅唔係一個同事,而係一個運行過百年嘅官僚制度,改變不能今天做聽日就做到」。阿聰認為,曾俊華有心變革,但亦知道要有耐性才會有成績,否則只會「撼頭埋牆」。

 

曾受網友留言感動哭過

 

  阿聰稱,選舉過程中,曾俊華最開心得到市民的支持及認同,曾準備正式宣布參選當日,看網友留言時哭了出來,反映他真的很感性,感受到香港人的期望及溫暖。

 

3月26後「梗係繼續幫佢」

 

  阿聰感謝曾俊華願意參選,給一個機會他去發夢。他認為,回歸20年來,市民一直不信任政府,他希望去扭轉這一局面。而今次選舉就示範到,政治領袖其實可以爭取到港人信任,「當我哋定咗個咁嘅水平,將來每一個從政者都不能不正視如何去爭取港人支持」。

 

  阿聰最後指,從政者最重要不是做到甚麼、得到甚麼,而是「普羅老百姓如何記得我們,How People Remember You,你(曾俊華)已經做到」。阿聰又說,「3月26日之後會做咩?佢(曾俊華)當選,梗係繼續幫佢啦!」

 

  特首候選人共三人,包括曾俊華、林鄭月娥及胡國興。

 

撰文:特寫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曾俊華 #林鄭月娥 #胡國興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