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30

【圖輯】攝影師眼中的特首選戰150天-入閘篇

  由「參選人」正式成為「候選人」,四人變三人,另一場戰事展開。未能取得足夠提名票的葉劉淑儀明言「有選未為輸」、曾俊華、胡國興獲泛民「借票」成功入閘、林鄭高票入閘。特首跑馬仔的最後直路之上,三人的策略不一,但目標一致。曾俊華的選舉工程更被指為未來的特首選戰立下典範。 

 

 曾俊華向選舉事務處遞交160個提名,並獲確認全部為有效提名,成為今次特首選舉中的首位候選人。(張嘉奇攝)

胡國興攜同較門檻多30票的180個提名報名參選行政長官,最後179張被裁定有效。(張嘉奇攝)

 林鄭月娥一直被視為「中央唯一支持」的參選人,因此獲得了大量建制派選委的支持,共遞交580份提名。(張嘉奇攝)

林鄭月娥遞交遇上示威者,場面一度混亂,競選辦主任陳智思出手「護花」。(張嘉奇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曾俊華 #胡國興 #林鄭月娥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