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30

【圖輯】攝影師眼中的特首選戰150天-決戰篇

  3月26日是香港五年一度的特首選舉日。有人說未選結果一早已定,有人相信一日未選奇蹟都可發生,今天結果已經寫進歷史。 即使未來五年誰掌香港的決定權,僅在1194名選委手上,但普羅市民仍然十分關心這場選戰花落誰家。這一天,對3位候選人、傳媒來說都是漫長又透不過氣的一天。結果是無懸念,卻留下了念念不忘的迴響,期待陽光之下有緣再會。

 

第一輪投票早上9時開始,至上午11時結束。早上8時許3名候選人與團隊已經到達會場準備迎接選委。(張嘉奇攝)

港區政協委員、文化界選委汪明荃提名時未有提名任何人,但與林鄭握手後,即來個親密「抱抱」。(張嘉奇攝) 

 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與林鄭月娥似仍有無數說話要講。(張嘉奇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鄭月娥 #曾俊華 #胡國興 #選舉 #選委取態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