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9-28

《律政強人》強在兩男

   重頭劇《律政強人》強在有廖啟智和方中信,智叔飾奸出汁律師,心狠手辣,為名利權力捏造證據、不擇手段,說話語氣、身體語言、意氣風發的態度,在現實生活中見過不少類似奸人,智叔拿捏準確,尤其那種笑裏藏刀、皮笑肉不笑的虛偽樣,近年在新聞片中經常見到,智叔演來維肖維妙,渾身是戲。方中信型爆鏡,外冷內熱、忠直、cool律師,西裝骨骨,風度十足,具說服力,兩男有不少火爆場面,jam出火花,甚有張力。

 

  智叔由大銀幕回歸娘家,方中信近年罕有拍電視劇,帶來不少新鮮感。我經常建議歌手及演藝人,久不久應演電視劇,電視劇勝在夠入屋,人氣有增無減,增強號召力,號召力高身價自然水漲船高。

 

  尤其TVB劇集會賣到內地播出,有助藝人打進內地市場,多一個掘金機會,而且近年TVB都會把受歡迎電視劇拍電影版,最近的《使徒行者》電影版口碑、票房都甚佳就是一例,拍劇最後又走回大銀幕,良性循環,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明星拍電視劇。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