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9-30

主辦心涼有限韓令

  內地實施限韓令,李英愛小休復出之作《師任堂》也幾乎觸礁。限韓令下,不少打算去內地開見面會吸金的韓星見財化水,粉絲無緣見偶像,一殼眼淚,有人卻很心涼,尤其跟韓星交過手的主辦。

 

  韓星經理人出名麻煩,都有一套嚴苛的規矩。以一個韓國小鮮肉為例,收的是天價,還有一大堆限制跟尾,很多都不合理,聲明不跟任何工作人員合照,免被閒雜人等集郵,理解,但連跟主辦合照也拒絕,跟粉絲合照限定十張,旁邊站着專人遂張數,夠數,主辦也沒情講,結果主辦的家人要扮粉絲才能跟偶像合影,主辦可說貼錢買難受。

 

  像大部分韓星經理人,都嚴禁粉絲觸碰小鮮肉,連握手也不准,他們的囗諭是「no touch」,好像小鮮肉鋪了金箔,會被摸蝕。人不能碰,那上台穿的衣服,完騷後脫下來給粉絲摸摸可以了吧?答案是不可以,因不想培養粉絲有戀物狂(哈哈!)主辦又退一步,摸一摸同款式衣服可以了吧,也不可以,因關乎版權問題!主辦為配合主題,要求小鮮肉戴上帽子,也被拒,總之甚麼都No,氣燄逼人,莊閒不分。有了限韓令,他們會收斂一下嗎?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