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0-05

批評EU開槍堅離地

   佐敦上演了一幕EU與陀槍師姐勇擒兩劈友刀手。六名尼泊爾男人當街當巷追斬一同鄉,兩名EU巡經發現喝止,卻警告無效,即連開四槍,命中其中二人。事發經過有在場者拍了短片在網上瘋傳,短片雖鬆郁矇,但仍可見刀手當兩警冇到,在傷者倒地後繼續兇悍揮刀,在此極度危急情況下,若不開槍制止,傷者隨時被斬死,屆時兩警定會被責見死不救、欠應變能力,諸如此類,如今救了人,又有陀槍師姐奮勇從的士抽出受傷刀手,將他拘捕,連串場面令人拍爛手掌,以警隊為傲。

 

  偏偏就有人大放厥詞,指兩警應用英語喝止兇徒,完全堅離地,為講而講,兩警穿着制服,兇徒一看便知,竟視若無睹,目無法紀,不要狡辯說不知道他們是警察。事發突然,當時場面一片混亂,人命關天,還要浪費時間去想兇徒是甚麼國籍,應講甚麼語言?難道言語不通犯法也變合法?香港是國際城市,甚麼國籍人士都有,警察豈不要做語言專家,識講多種語言?再者,憑頭髮顏色和膚色去判斷對方是甚麼國家不一定準確,很多古惑仔都染金毛,根本唔識英文。大家要明辨是非,勿將罪行合理化,將犯法者變成受害者。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