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0-12

劉德華是娛樂圈白武士

  原來劉德華是黃秋生、甄詠蓓的「神戲劇場」幕後真老闆,劉德華已親口承認。三年前,黃秋生創辦劇場時,經濟出現問題,幸得劉德華出手相助,才可以繼續「神戲」,若非秋生爆料,劉德華根本隻字不提,外界不會知道。默默幫人是劉德華的一貫作風,不單出錢,更會出力,卻從不會揚聲,也不問回報。

 

  劉德華路見不平的性格,在他兩度在台上喝止保安粗暴對待粉絲已表露無遺。他信佛,食長齋,有菩薩心腸,樂於助人,可能與他早期經歷有關,他創業開天幕電影公司,卻蝕了二千萬,幸得向太出手,跟他簽下二千萬片約度過難關,他深明在水深火熱時有貴人是多重要,人影響人,他用同理心對待圈中人,知道一個小小的機會有多珍貴,對於很多新人他都會盡量給予機會,好像他上個演唱會有舞蹈員是更生青年,劉德華帶著他們做巡唱,出一分力替他們更生。如果譚詠麟是圈中校長,他應是福利主任,所以他可以高唱「人善天不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