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24

名人主播中風之謎

  最近有城中名人忽然中風,近日已絕跡社交應酬,大家都奇怪正當壯年的他,向來健康,何以會中風?經醫生診斷後,指起因是後頸的血管撕裂滲血,導致中風,原來罪魁禍首是按摩。

 

  該名人最大嗜好是約同三個好友鋤大弟,有揼骨癮的他十分識歎,會請四個按摩師上門,一人一按摩師,邊鋤大弟邊享受按摩,他受力,經常會叮囑按摩師大力點,尤其肩頸位置,據知因血管承受不了強力擠壓而撕裂。

 

  一位正值盛年的電台主播,幾年前忽然中風,幸而及時送院急救保住性命,經長期物理治療才慢慢康復,但身體機能大不如前,說話行動變得遲緩,視力受損,據醫生診斷,他因後頸血管撕裂滲血以致中風,與名人的症狀一樣,估計禍端同是按摩,事關該主播也是有揼骨癮,由於工作繁忙,幾乎晚晚都按摩,出名受力,同樣喜歡大力按頸,因而壓爆血管。如果他們肯挺身說出經歷,並呼籲好此道者要好好護頸,應幫到不少人。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風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