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9-29

馬浚偉脫胎換骨

  馬浚偉在商台開咪,主持訪談節目,邀請我做嘉賓,從前是我訪問他,現在角色換轉,很好玩。當天他剛在廣州演出兩場《偶然.徐志摩》回港,反應甚好,又興奮告訴我,《偶然.徐志摩》被選為第十九屆上海國際藝術節唯一代表香港的指定劇目,下月在上海演出兩場,而且講廣東話;11月他拉隊去廈門演出,明年打算在香港重演,並已邀胡定欣做對手。

 

  自去年在香港首演由他監製、編劇、導演及主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後,他極度醉心舞台劇,也難怪,他半途出家做舞台劇插班生,短短一年間得到認同,大有滿足感,現已著手寫全新舞台劇,每天清晨七時起床寫,計劃明年推出。他不諱言已變劇癡。

 

  除舞台劇外,他又多開幾條戰線,在內地開了製作公司投資拍網劇,自編、自導、自演,明年開鏡。最近又分身打理家人開辦的補習社。又精力無窮,成立一間非牟利的主創藝術坊,目標是幫助熱愛舞台的弱勢社群參與,從中發掘人才。

 

  馬浚偉愈忙愈童顏,脫胎換骨,他笑言很多朋友也這樣覺得,跟他吃了頓晚飯,完全明了,他不吃煎炸熱氣食物,戒酒四年,不喝凍飲,飲汽水也要室溫,打完邊爐馬上吞解毒片消熱氣,非常好保養。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