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0-16

《爸爸去哪兒5》植入廣告勁

  陳小春呢期人氣爆升,與四歲囝囝陳胤捷Jasper參演的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熱播外,他主演的網劇《反黑》又大受追捧,但每次看《反黑》的陳小春,就會想起Jasper的萌樣,他完全是小春翻版,乖巧又可愛,天真爛漫,嗲嗲的眼神充滿童真,平時酷爆的小春對著這個小暖男也溶化了,反而更man,怪不得他們的父子檔特別矚目,得觀眾喜愛。

 

  如果《爸爸5》在香港播出,有可能接很多投訴,因節目有勁多植入式廣告,在香港植入式廣告受廣播條例嚴管,內地則容許植入廣告,以《爸爸5》為例,贊助商有洗手液和奶粉,幾乎每節,村長(節目主持)都會宣布贊助商名字,贊助商logo會全程打在畫面角落上,不單止,爸爸們帶孩子度宿的房間,必放了多瓶洗手液和奶粉。吃飯前,爸爸們會提醒孩子們用贊助洗手液清潔手仔,又設計一個用顏料打手印的環節,之後五個爸爸跟孩子們一字排開,在鏡頭前用贊助洗手液洗手;吳尊在小兒子Max臨睡前,會叫他飲奶粉,並大特寫帥爸親自冲奶粉餵仔飲奶的鏡頭,超hard sell,但少接投訴。是他們太寬鬆,還是我們太嚴?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