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0-27

陳自強 金牌中金牌

  稱陳自強「金牌經理人」,實未能真實反映他的地位,他是「金牌中金牌」,在80、90年代,香港影圈全盛年代,除成龍外,張學友、張曼玉、鍾楚紅、王祖賢、梁朝偉、梁家輝、張艾嘉、劉嘉玲……等一眾紅人都是他的「仔女」,高峰期擁有40多位藝人,我經常透過他約他旗下王牌訪問,跟他稔熟,他呼我「妹妹」,我叫他「哥哥」,有段時間,我們是酒腳,常在飯局品酒,他酒品好,飲得再high也從沒醉酒鬧事。

 

  陳自強好酒,圈中無人不知,早年尤其愛XO、威士忌等烈酒,年前曾因胃出血入院,出院後勸他減量,他說已改飲紅酒,近年他健康欠佳,但仍愛喝。

 

  封他「金牌中金牌」,沒誇他,當年香港未有經理人文化,陳自強自創一個管理機制;而照顧藝人難度甚高,他旗下更是粒粒大星,很易出現爭寵情況,他一一擺平,從沒出現負面是非報道。藝人再難搞也不及當年橫行影圈的江湖人難纏,為搶藝人檔期,動刀動槍,陳自強為保護「仔女」一一硬啃,卻不哼半句。他是仔女們的傾訴對象,知道不少秘密,但他口密,就算飲醉也不會洩露,故得到各方尊重。

 

  陳自強走得突然,雖然傷感,但值得安慰是他安睡家中自然離去,沒受任何痛苦。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