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0-30

TVB出鬼劇《降魔的》吸收視

  《使徒行者2》播完大結局,估計有續集,因臨尾有馬國明現身誓要為劇中哥哥陳豪報仇。而今晚緊接《使徒行者2》的新劇《降魔的》正是由馬國明任男一。該劇為台慶劇,就在台慶頒獎禮前推出,觀眾記憶猶新,有利馬國明爭視帝。

 

  《降魔的》是繼去年《一屋老友記》的年度鬼劇,有調查指冬天推出的鬼片反應特別好,因天氣凍有利驚慄心理,去年《一屋老友記》贏口碑、贏收視,監製是方駿釗,《降魔的》監製正是他,該劇同樣是鬼+喜劇+親情,因此收視睇高一線。

 

  《降魔的》以的士為主題創作靈幻故事,講述夜更的士司機馬國明自小父母雙亡,因在公路上小解,驚醒了300年道行的石敢當而擁有降魔伏妖能力,展開驚心動魄的降魔之旅。

 

  TVB推行「重重有賞」創作電視劇,《降》正是首部由TVB各部門員工提供構思的劇情,應該很貼地。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