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1-03

周末「醉街娛樂」

  不是啤酒人,也去了「啤迷」年度盛事︰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因為喜歡那忘我狂歡的氣氛。舉行地點一如以往,在海運大厦六樓露天停車場,雖是閒日也全場爆滿,人人手一啤,氣氛高漲,秩序卻井井有條。天公造美,過了中秋,維港晚風清涼,天朗氣清,夜色如畫,最適合戶外歡聚。

 

  啤酒節的靈魂除啤酒外,還有各式德國傳統食品,如豬手、多款香腸、燒雞、羊扒、海鮮批等,更少不了表演嘉賓,來自德國的樂隊The Notenhoblers。他們經常在世界各地的啤酒節演出,經驗豐富,拿手推高派對氣氛。兩位主音歌手是雄赳赳的德國男士,卻玩反串扮女人,更企上餐枱又跳又唱,非常搞笑,就像王祖藍變身高大版Handelababy,全場high到爆。

 

  聽從他號令變狂舞派,他說跳去左便去左,跳去右便去右,轉圈便轉圈,全晚高潮迭起,不少人也跟著企上枱載歌載舞,高潮中的高潮,是這隊德國樂隊,唱出經典金曲《上海灘》,節日氣氛濃厚,是周末「醉街娛樂」。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