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1-22

能不佩服劉德華嗎?

  能不佩服劉德華嗎?年初才墮馬重傷,躺在醫院裏動彈不得,叫人超擔心,當時去醫院探他的人都說他狀態甚佳,保持非常靚仔,沒半點意志消沉或埋怨,且有條不紊的處理工作安排,及努力做物理治療,不會自亂陣腳,心理質素勁好,助他復康神速。

 

  華仔是虔誠佛教徒,長期茹素,大家擔心他會營養不足,影響康復,他沒因此破戒,繼續茹素。恢復行動自如初期,他即去見佛家弟子傾佛偈,被問到受傷後他痛了多少天,他說約十天,如此重創只痛了十天,實難以置信,命理因果的人說,華仔命中注定有此災劫,但因人善,天不欺,應了一劫便沒事。

 

  前天他任聖誕亮燈儀式嘉賓,走下長樓梯,蹦蹦跳的,談笑風生,如非受傷,現應是他密鑼緊鼓預備下月開騷,既然騰空了檔期便接下多個活動,就是停不下來。

 

  華仔透露入紙申請明年在紅館開跨年演唱會,被問會否做高難度動作,他自嘲「靠樣這麼多年,今次真要好好練歌藝了。」大家就別跟他爭,把紅館讓給他,圓他和粉絲的心願。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